如今手機市場提供消費者更多的選擇,手機廠商在價格性價比上、軟硬體技術上、設計風格上相互競爭,消費者也能從中受惠。

但是這麼多的手機中,許多消費者都會面臨抉擇的問題。

 

以本身的經驗來談,我首要的考量是價格與性價比,畢竟口袋空空TT

如果預算不夠,那手機再好也買不起。

如果想買更好的手機,也可以先考量一下自己是否真有需要,是否真的能夠負擔,是否真的值得。

希望大家都能理性消費,找到適合的手機,把錢花在有需要的地方。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錢包瘦瘦,也因為購買高性價比手機而感到光榮的朋友們,我跟你們推薦這款手機。

紅米 Note 8 Pro!

官網規格參考:https://www.mi.com/tw/redmi-note-8-pro/specs

我只會提值得在意的特點(本人角度哈哈),詳細的規格請參考官網。

 

特點:

1. 後置鏡頭高達6400萬像素

    像素越高可以拍更清楚的照片,照片可以保留更多細節。相信效果不會太差,但是不能要求會有旗艦機的效果。

2. 後置120度超廣角鏡頭

    可以拍大型建築物了!出門旅行超實用,時常拍不到大型的建築物及風景。

3. 專業遊戲晶片 Helio G90T

    效能比驍龍(Snapdragon)710強,性能強,遊戲體驗值得期待。

4. 4500mAh 大電量

    据小米手機使用經驗,續航完全不用擔心,相信大電量會讓續航更強。

 

最後公佈擁有以上特點的手機,6GB內存+64GB存儲空間的版本只要台幣6599元!

6GB內存+128GB存儲空間的版本只要台幣7599元!!

顏色有冰翡翠、珍珠白和電光灰三種,照片請參考官網。(如果不急著購買的話,建議先到各個小米實體店面去實際欣賞及體驗後再購買哦~)

 

其實會推薦小米手機主要是因為較早之前就已經體驗過小米手機,相信還有很多廠商的手機值得去購買的。

小米的性價比往往會讓我滿意,而且小米的系統好用,相機還行但我比較不在意。

買了高性價比的手機後,再看看其他買高階手機的人。

雖然高階手機有些令人羨慕的地方,但還是會覺得超級值得超級爽的。

大家也根據自己的需求及條件去尋找適合自己的手機吧~

 

想要我教大家如何選購手機,或者推薦更多高性價比手機的話,請在下方留言哦~

arrow
arrow

    精簡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