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面上已經出現非常多的藍牙耳機,但是許多人往往看到價格後,只好轉身離開。

藍牙耳機的普及化,除了因為之前一些手機開始沒收耳機孔所導致之外,其實大家都對耳機線感到厭煩了,藍牙耳機能夠給消費者使用體驗上帶來很大的便利。

可時常去尋找藍牙耳機時,藍牙耳機的價格往往貴上好多倍。雖然相對AirPods便宜許多,但是依然不怎麼親民,而且對於使用體驗有所擔心。

在我使用了Sabbat X12 Pro之後,我對藍牙耳機的信心增加了不少,相信藍牙耳機應該已經都非常成熟了,也希望大家能夠在選購前做好功課,購買到滿意的藍牙耳機。

目前我認為價位在台幣1千以上的藍牙耳機,使用體驗應該都不錯,但是這價格還是讓許多人不太願意啊。

有沒有千元內值得推薦的藍牙耳機呢?我想可以推薦紅米AirDots超值版。

 

這款藍牙耳機其實還蠻多人知道的吧?但是也沒看過有人戴過呀==

我想有一個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如何購買的問題。

小米產品時常會出現缺貨的問題,尤其是剛推出的時候。以我的觀察,官網應該都是缺貨狀態。

雖然能夠在淘寶和蝦皮能夠找到相關的產品,但是對於消費者的風險及成本就提高了很多,非常可惜呀~

那為什麼這個千元耳機能夠讓我有信心呢?主要是網路上有許多相關的文章及影片去實測這款耳機。

 

官網規格: https://www.mi.com/tw/mi-true-wireless-earbuds-basic/specs/

值得提的特點:

1. 藍牙5.0

    連線距離遠,穩定度高,連接快,不必擔心延遲問題。(實際體驗還是跟產品本身有關)

2. 續航

    耳機可連續聽歌4小時,充電盒可充3次。所以配合充電盒使用可續航12小時。(理論上)

3. 體積小

    耳機體積小,充電盒也很小巧輕便,方便攜帶。

4. 自動連接!!

    藍牙耳機非常棒的功能!從充電盒取出後自動連接設備,是藍牙耳機非常加分的項目喲~非常方便!

 

這款耳機售價只要台幣545,但是因為官網缺貨,在其他管道購買會相對貴一些。

目前我在蝦皮上查到的價格在台幣800左右,那對於這款耳機有興趣的人在購買時也要小心謹慎避免購買到仿冒或有問題的產品喲~

想要看到更多有關藍牙耳機的話,請在下方留言告訴我哦~

arrow
arrow

    精簡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