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猜會關注的朋友,一定跟我一樣是小手機派的忠實粉絲,尤其對Iphone那經典的設計非常情有獨鐘吧?

這篇文章即將會討論的重點有:

1. 2020年是否還值得入手Iphone SE第一代?

2. Iphone SE2的設計將會是如何?我們應該用怎樣的心態去看待Iphone SE2?

 

1. 2020年是否還值得入手Iphone SE第一代?

為什麼會有人還會考慮入手Iphone SE呢?

    我其實也是有過這樣要入手,畢竟還不知道明年的第二代會是什麼樣子的設計,以現在市面上心態5千便可以入手的情況,買來收藏對我來說是非常值得的。

而且在目前ios13,第一代的表現仍然不錯,想要體驗ios又不想花大錢的朋友確實可以考慮。

可能很多人會覺得花錢只為了收藏一部手機,會覺得奇怪或者浪費錢,但其實是因為我一直以來都不會花太多錢購買手機,所以當Iphone 5,5s,SE推出的時候,

我卻都只能觀望,所以收藏其實也是想要完成我的一個心願吧TT

    不過雖然有一時的衝動,但是最後我還是沒有入手,轉念一想發現其實可以等明年第二代推出時再考慮也不遲,能夠知道第二代確切的配置和價格,比較不會下錯誤的決定。

而且明年應該會出很多新的手機,大家可以期待一下。而且我在一些機緣巧合之下,成功的摸到了Iphone SE,在短短幾分鐘之內的使用下,就明顯發現自己已經習慣了大屏,

它的熒幕是非常容易造成操作失敗的,使用體驗比我的想象差了很多。所以想要入手的朋友如果可以還是建議實際使用看看比較好,畢竟想象都是美好的。

 

2. Iphone SE2的設計將會是如何?我們應該用怎樣的心態去看待Iphone SE2?

網路上有流出很多第二代的設計圖,那我們就不去猜測哪一個是準確的外觀設計,我們應該明白這個產品的定位是什麼,才不會到最後失望落空。

Iphone SE系列之所以會受歡迎,是因為便宜,性價比較高,但使用的是Iphone 5相同的設計,較小的尺寸等。

所以我覺得這部影片的猜測會比較靠譜的:https://youtu.be/GI1JuUwP2f8

使用某一代Iphone同樣的設計,沒有全面屏,但是有不錯的處理器,這樣的期望是比較健康的。

為什麼會健康呢?因為這樣的邏輯比較合理,而且當結果比自己期望還好的話,是不是就會很開心了呢?哈哈

arrow
arrow

    精簡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